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信阳信和矿业有限公司

膨润土,珍珠岩,沸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振兴
  • 电话:86-0376-1853763105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陶瓷膨润土增塑剂
陶瓷膨润土增塑剂
品牌: 信和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04 10:38
 
详细信息

陶瓷膨润土增塑剂

陶瓷专用膨润土用途:
    膨润土在陶瓷中用作塑性填料,特别是在需要烧结后高白度的产品中。其流变和可膨胀特性使得陶瓷灰膏具有了可塑性并增加了强度,同时在膏体中使水的悬胶体稳定,同时,其干粘合性为焙烧后的最终产品提供一种高结合强度和抗弯曲的能力。在陶瓷釉料中,膨润土还用作增塑剂和增稠剂,为釉料和支持物提供强度、可塑性和高粘着性。
     陶瓷增塑剂是用于陶瓷中的一种填料和塑性料,其流变和可膨胀特性使得陶瓷灰膏具有了可塑性并增加了强度,在膏体中使水的悬胶体稳定,同时,其干粘合性为焙烧后的最终产品提供一种高结合强度和抗弯曲的能力。陶瓷增塑剂具有以下三个作用:一是增加坯体或釉料的塑性和强度;二是具有强悬浮性和触变性;三是具有润滑作用有利于球磨。

白度:85左右   蒙脱石含量:90   膨胀倍数:30  胶质价:99m1/3克

二氧化哇 三氧化二铁 三氧化二铝 氧化钙 氧化镁 氧化二钾 氧化二钠 二氧化锑
(SiO2) (Fe2O3) (A12O3) (CaO) (MgO) (K2O) (Na2O)

 

(SbO2)

 

67% <0.03% 14% 0.01% 0.1% 1.5% 2.9%

 

0.53%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